Primavera

好好生活 漫漫快乐⭐🌙

5.13

写于2022.5.4

心绪很乱,甚至有点后悔自己昨天熬夜了,刷了微博,看了ins,失眠的下场就是今早起来感觉五脏六腑都错位了。其实半梦半醒间想了很多,现在也没有心思做自己的事,就从头梳理一遍吧。

去年4月30日,我第一次点开山河令,起初只觉得还行,后来就上瘾了。大概是13号看完了大结局吧,倍速看,因为好奇,然后就开始了第二遍。11号生日,看见微博,好激动,下载了微博。其实我之前看过一遍快本,当时只觉得这个人虽然我不熟,但是氛围好好,好朋友的感觉。而后又重新刷,刷王牌,刷采访,刷演唱会,把抖音刷成他们的专场。在抖音看文,不过瘾,来了lofter。

时间好快,我当时每天都处于亢奋状态,新糖旧糖好富裕啊。然后,第一次有点点难过,是猫的采访,他说他没养猫。当时给我一击,我和朋友都觉得别磕了,合作关系啦,不要上头。结果是我俩都默契地执迷不悟了。从那天我就知道我的选择,未来无论什么结果,我都必须承担。


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自私的好处就是让我努力保持清醒冷静。我不喜欢内耗的过程,身边消耗我情绪的人我都默默离开了,可是为了他们,流眼泪,大笑,尖叫,超出我情绪可控的范围了。


去年10月4号,生病坐在回家的公交车上,突然构想了一个故事,然后我来写文了。当时坚定的喜欢支持我长篇,长篇夹杂短篇,然后喜欢被消耗,变成短篇,直到现在,不知道是我的现生太忙还是如何,我算是停更一个月了吧。剩余的喜欢维持着我,还一直在。我不后悔喜欢他们,当我做出喜欢这一决定时,未来是好是坏的结局都是我做好打算要去承担的。我不知道这份绵长的爱意还会持续多久,但我知道它有让我感到幸福,成为更好的人。我遇见很多人,我们都在路上,还在坚持未知的故事,人生的豪赌不止一场,这场赌注是我一年来的真心与投入,如果赢了,我感恩坚持他们和我们;即使输了,谢谢一路上的收获。

是最近杂乱的心情,希望大家都能好过一些。



写于昨天

看了大巫的采访,1分32秒,泪流满面,我自己都没有意识,而后恍惚,眼睛湿了。看吧,我还是会为他们感动 一遍又一遍。我的现生,顺利夹杂着不幸,情绪也是跌宕起伏,小心翼翼地前行,总会犯错,总是提心吊胆。疫情反复,每日核酸,担心轨迹重合,就这样一天天过去。心很杂乱,没有栖息的地方,想要读书,却一字看不进去,自己的材料堆叠,烦闷又强撑。我觉得很矛盾,明明笑的时候是真的真的开心,怎么安静下来又那么沮丧。9个月的时间,我痛苦,我愤怒,我恨自己的无能为力,恨别人的眼盲心瞎,逐渐忘记我喜欢他们的时候,单纯的愉悦,快乐。我希望自己沉淀下来,回归本真的喜欢。如果我能做到,就回来更文,那时一定很纯粹。

希望大家平安

我还在

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4)